香草夢田.如其名,亭內有一大片的香草園,開滿了香草和花~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園內還有造一小溪流入.整體的感覺讓人覺得粉自然.舒服.輕鬆:)入園要100圓.

如果要在這邊用餐.可以抵餐費...順帶一提.我覺得她的餐點非常用心.好好吃!!就是一盤小菜也覺得很新鮮.可口.只是需要等40分鐘.所以建議要用餐可以先找好座位.點好餐.再去花園逛~餐點好了會用廣播告訴你ㄉ.

有一販賣區..有許多的手工蠟燭,香,精油等自製的物品...壁上有彩繪的美麗圖案~很值得一逛.園內還有舞台...星期六晚上會有音樂表演~Jazz鋼琴等不一定...粉棒喔!!建議要去的人.現在真的事大好機會.不要錯過ㄌ^^去年我也去過.但因為是農耕期.到處都是蒼蠅...花也沒有開滿,所以現在這個時節正好.末錯過ㄌ~~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7號之2
電話:(04)25895892

怎麼去?
說法1....
走一高的話.在苗栗那個三義交流道下.下去後到馬路左轉.(馬上就可以看到Nissan的車廠,右轉就是到有名的木雕街).沿著路往下走(說往下是因為那裡有坡度.剛好是往下的).沿路有一隻測速的要小心.然後....接下來有點複雜耶@@...
接下來.小心路標.往"鯉魚潭水庫"方向就是了.沿路請看指標... 找"花露花卉休閒農場"就是了(雖然要去的是香草夢田,但是因為沿路並沒有香草夢田的指標.所以可以找花露花卉休閒農場的.因為花露花卉休閒農場在香草夢田的附近.

說法2....
從三義交流道沿130縣道,往大湖方向接上苗52,轉向卓蘭接到台3線,不到30分鐘,在台3 147.5K處左方的金葉山莊旁產業道路直上,注意路標往種植香草的花露農場,即可抵達「夢田」。中南部最好也是從三義下,但小心要從130縣道走,以免迷路。
夢田香草(04)25895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