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的日月潭之旅真是崎嶇ㄚ...

前天晚上因為先跑了10圈操場,又去泡溫泉泡了1小時,在沒有好好補充水分下,竟然那天早上給我脫水@@...一早起來頭就暈的要命,只能用天旋蒂轉來形容.本來無力的攤在床上,想著:我是不是就不要去了呢?如果...半路上真的嚴重到不行,那不是讓大家跟著受罪嗎?但是,一轉念覺得為了這天已經等了好久.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不管,老娘拼了老命也要去!

好在有我的堅持,才沒有錯過了這趟美妙的旅程.而且還發現了一間秘密花園喔!日月潭真的好美.美在他的霧氣,美在他的飄邈~不過可惜的是我的攝影技術還是太差.沒有把她拍好...沒有關係!因為這表示我還要繼續的去日月潭.直到他的美可以用我的相機紀錄下來為止!

去日月潭我覺得最好的安排是這樣...大約下午2點就checkin,然後馬上去入房給他睡個1小時(喔!這是一定要的,說真的從台北開下去還真的有點遠哩)然後就起身去走步道...黃昏的步道不冷不熱應該另有一番風味.而水蛙頭步道是一定一定要去的!

晚上就去spa home吃小火鍋,聊天看夜景.最好是9點就睡覺!

第二天一早5:00起床~去看日出.如果要拍照的話建議水社碼頭就很讚了!因為水社碼頭的船比較多,所以取景可以比較有變化.而當地人是建議朝霧碼頭的位置比較好.看完日出去吃早餐,街上有一家50塊吃到飽的早餐店哩.稀飯蠻頭吐私豆漿都有.接著走涵碧步道...環湖,或是去一個神奇湖畔拍照,亂逛,check out.大約11:30就可以去德化社碼頭玩和吃飯,可以去吃明月湖吃餐,(如果人多的話),下午再去秘密花園喝下午茶~完美.4點就打到回府^^

點文章的標頭照片可以看到更多的"日月潭"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