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真的非常喜歡的一台車.為什麼呢?有兩個原因.一個是...當初這台車剛上市時,他的網頁實在做的太好了!!!喔.幾乎我每個星期都要上去一次.可惜的是我沒有把他給當漏下來.現在隨著這台車不是銷售上的要角了.網頁也功成身退的下架.第二個原因是.我是個實在的人.所以我之所以會選這台.是因為這台車就算是開去買菜.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奇怪.如此一來.記可以達到炫耀的目的.再者又可以兼具實用.哈^0^~~~~曾經去Nissan看這台車.假裝要買有興趣.那sales人真好耶.真的還為我們介紹一番.那台車要賣時.還call我說.有人要買了喔!
曾經在路上遇到350z三次.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當我遠遠的就看到他時.馬上硬擠就給他擠到了他的屁股後面(我沒有亂開喔.我只是很迅速的從內側車道擠到外側)但想不到他可能"害羞"吧.馬上就給我走路肩逃逸=.="...這種事情我當然做不出來呀.所以就沒繼續跟上了.
第二次是在貓空看到.我一看到時馬上就停下來.把車窗搖下來.細細的從屁股...腰身..品味起來.但是等我看到搖下車窗裡面的人時.!_!...ㄚ~怎麼這樣.不是金城伍坐在裡面好歹也要來個劉文聰吧..嗚...還是繼續開我的車了.
第三次也是在貓空附近看到.是個女生開的哩!副駕做個外國人...這次看的更清楚了...好美ㄚ.連駕駛座裡面的儀表版也看的一清二楚!可惜紅燈太短了.她又開的太慢.讓我不好意思並排堵在路上繼續看...
反正.至少目前他還是我的最愛囉!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橘色的.(日本這台車只賣90萬台幣左右.但是台灣賣230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