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台車.我都叫他阿寶.阿寶只陪了我3個月.就被我賣了(這個數字連我自己都忘了.還是有次我同事糾正我說才不是半年是3個月啦)
其實我蠻喜歡這台的,因為真的扭力很讚!載滿4人爬陽明山依然俐落啊!不過畢竟他年紀大了.所以在經歷一次顧路和一次被店家晃點避震有問題後.加上處女座歸毛的個性,老疑神疑鬼不知又要壞哪?!決定忍痛把他賣掉.此外.那時我老想改東改西的.因為有一次高速公路上竟然跑不贏Virage.催到底也只有170.就上不去了.這真是讓我意外阿!但是改裝品又貴的要命...說來這台車有我許多的心酸血淚史.但隨著他已經賣掉也漸漸地只剩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