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媽媽的愛心"麻辣雞腿漢堡",正要打道回府之餘.想說沒事.就跑跑貓空讓我的車運動一下吧!而且今天天氣不好.聽說颱風又要來了.正好貓空一定沒有遊客!

果然!真的沒啥人.但因為天雨路滑也沒有開很快.但是貓空的山路真的挺不好超車,因為路挺小條的.烏來的山路也不是很好超,因為他的彎度蠻彎的...疑不是要寫攝影心情嗎?怎麼又不小心聊到車了,呵呵.

是這樣的.一路上懷著舒服的心情慢慢觀賞著貓空.其實發現貓空有點雲霧的感覺來挺美的!正在想是不是可以先學著把這種感覺表達出來,開到大茶壺那邊時,天空突然艷陽高照!陽光灑在沾了水珠的植物上山閃閃動人!好美喔!整座山都活了過來..天阿好美.一路上看啥都美.樹美.天美.小草也美.

所以一路狂奔回家拿相機.馬上又趕著上山..但一切都來不及了...嗚...大雨大雨一直下...

這件事情給了我兩個經驗.1.一定不要懶得帶相機.說真的.光影的美麗真的不等人2.陽光真是個奇妙的恩典.但尤其是下過雨的山.身影好青翠!真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