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喔.很想哭耶.
剛剛覺得身體不舒服,肚子怪怪?心悶悶?頭腦暈暈...
不知怎麼搞的就是不舒服.暖爐也開了,歌也放了,廁所也上了,
但...就是覺得寒.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不舒服...
我覺得我的心一定要告訴我什麼,但是沒有耶.
突然間!只覺得很想哭!
好難過喔,現在想著,眼角已經有一些淚光了,鼻子也有鼻涕.
到底我是怎麼搞的~~~~

今天工作很順利ㄚ.專案開會該討論的都講清楚了.沒有任何不愉快.
Interview新人也很順利.可能終於能找到新的Art了...
那我到底在ㄍ一ㄥ什麼?
算了啦,哭哭就好了,這...原本是很自然的事情吧.
也許人所壓抑的比他自己能承受的多吧,不知不覺中,瓶子就滿了~水也就流出來了.
沒有什麼,就是一個自然而已.

哭吧哭吧~
給自己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