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的頗清楚.
看到"自我"的慢動作.
有想要停下來.
但是因為那個空檔並沒有真的空.
所以...接下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我錯過了事發的前三秒.
腦海中有閃過金剛經所講的,
積極有力的行動,擊敗憤怒.
但是我卻完全亂七八糟的沒做到.
果然在那三秒間種下了負面的銘印.
馬上就自食惡果了.

這首揭頌,指的是接下來該怎麼做.
把心放在解決當下情境的方向.
不過我比較不懂的是,
所謂解決的要是什麼呢?
工作上蠻容易去釐清解決的方向,
但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爭執呢?

感情更是容易起我執.
這部分要做的功課還有好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