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病來公司加班(沒關係啦!反正在家也是養病,在公司沒啥人一樣可以養病吧^^)後來柏華也來了,但背個大吉他!!原來是來找Eric切磋琴藝的.柏華問我:鋼琴還彈嗎....?我回答:沒有了耶!等我存到錢就可以再彈ㄌ.

嗯嗯...是ㄚ.已經一年多沒有彈了.

2年前吧,曾經突然很想彈鋼琴,所以開始買了二手的電子琴,剛開始是跟我同學學琴,後來她去生孩子了,也就沒有跟他學了.當時,不知怎麼搞的,知道公司的另外兩個工程師也在學樂器,一個學薩克斯風,一個學吉他,就突然很天方異想的跟他們說:ㄟ!我們年底來辦一場音樂會好不好?就這樣~開始了長達8個月的自我魔鬼訓練.

馬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租琴,花了4萬租到了一台琴,鋼琴的聲音真的跟電子琴很不一樣耶!彈起來每個聲音都好有感染力!接著一邊企劃音樂會的當口,也就一起找了另外3個人來參加~不知不覺每個星期的星期四晚上就是我們的定期review日了.

那8個月,回家的第一件事情除了吃飯就是彈琴,真的很難相信耶!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越接近年底,整件事情也就越如火如荼的展開,拍照,企劃音樂會,製作文宣,找場地...過的是充實又愉快,又累又有目標.

彈到第四個月發生瓶緊了,因為我要跟Lanma合奏聽聽海,但是卻遍尋不到聽海的配樂演奏版,所以就另外找老師學.那時找了好多家琴室喔,終於在公司附近找到了一家,那時有很大的感觸喔.因為一般的琴室都是以兒童為主要的招生對象,要找成人的真的很少.所以就會察覺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當下課時,都是一群群國小的小朋友,然後中間就夾著一個龐然大物的我.呵呵...好害羞,因為小朋友彈的都比我好呢.

為了找這個場地,也是費盡心思,從女巫店,河岸留言,飯店Lobby到迦拿...後來在迦拿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鋼琴,且鋼琴平時就有在使用,所以音質還保養的不錯.且有提供音響了,而且場地不大剛好適合我們的人數需求,所以最後選擇了迦拿酒館.後來我們才知道這邊常常提供為一些文藝或時裝發表show的小場地.

12月終於到了,演唱會也如期發生.這是我這生中最值得回憶的其中一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一個學琴只有8個月的我,真的做這麼一件事,更令自己感動的,是有這著這麼一群朋友一起做完這件事.心中的回憶是滿滿的感動.我們還取名為"真愛無敵樂團"哩!

好多人問我,後來樂團呢?樂團...好早就解散了...已經改名為真愛增肥樂團ㄌ... 呵.

鋼琴還彈嗎....?
相信自己,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點照片有音樂會的點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