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1月底的登山活動,Alice特別為大家舉辦了這場郊山暖身.
本來是要去雪山的,但是因為雪山目前並未開放.
所以可能南橫2星出現的機會變的比較大了.
雖然說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是聽說南橫的景緻也不錯!
加上有很多的同事要一起去.倒是讓人越來越興奮.

我並不是那種爬起山來健步如飛的.而是氣喘如牛的那種.
通常我只要開始"上坡"5分鐘後.就會喘不過氣來.真的是屢試不爽耶!
但是等我鰲過這段後,接下來就可以比較正常了.
記得我有次去爬五寮尖.在山腳下遇到一團很會爬的老公公.
他看到我就說:年輕人這樣不行ㄚ.很虛ㄛ~~~要練.
但是後來因為之後都是手腳並用的山路.
反而我爬起來順暢又舒服...不過我還是得克服這個問題.
最近跑操場也是這樣.大家說是我的肺活量和呼吸的節奏問題.
嗯嗯..只好自己繼續努力加強了.

這次的筆架山,和皇帝殿及五寮尖聽說並列北區的難行路段.
不過走過後.我覺得好像還是五寮尖比較好玩^^.
因為五寮尖有一些很好玩的稜線,爬起來安全又刺激!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從小是在五寮尖山腳下長大的.
所以對五寮尖多了一份依戀吧~~~

Amyway這次爬筆架山是我印象中非常難得舒服的一次山.
因為光線超級的好,陽光灑在林間的斑駁光影.讓我真的忍不住要醉了~
接近中午時,爬到山頂.應該是最熱的時候.
但是太陽卻不見了~涼風徐徐~身心舒暢~
最後的綠豆亭.那個用材火慢熬美味的綠豆湯~
讓這整趟的行程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點選照片可以看到更多的爬山照片和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