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政大二期重劃區這邊.我非常的喜歡這裡.
因為在山上.所以遠離塵囂.沒有熱鬧的夜市,也沒有喧囂的車流聲.
(不是我不喜歡夜市和車子,而是這樣的安靜我已經很習慣了)
想當初3年前家人在這邊買了房子,
但是卻因為離店面太遠,結果沒有人能來住.
但是房子放著是不好的.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來這邊"顧厝"了.
剛開始時,好害怕自己一個人住,常常夜半會驚醒,
而且不敢睡床,只窩在房間的一腳像一個流浪漢窩著睡.
記得那時去挑奧修的靈性彩油,
主持人還不讓我挑咧.問我是否受過嚴重的感情打擊?
我想了想,說...沒有呀...
我想可能是因為那時我的心理狀況非常的混亂吧.
但是隨著3年過去了.現在已經可以不鎖門睡覺了.
說不怕...倒也不是.只是覺得這樣怕下去.
只會讓自己心理緊張而已.
倒不如...就讓自己看開點吧.

我家附近有很多的樹和花.
但這一年,突然有好多的建案在這邊蓋.
眼看著房子越來越多.綠地越來越少.
前年還有一大片的綠地耶!(可以看我音樂會那篇的照片)
但現在已經全部都是房子了!!!
所以還是趕快趁著美好時光,留下紀錄~
今天的天氣超級的好...陽光好美

點照片可以看到過多攝影習作(扥陽光之賜,這批的顏色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