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我訓練,今天就自己來去爬面天山.
因為會氣喘如牛的問題,真的要好好克服.
雖然說這樣的我還是爬完了奇萊南華,但是那次只能說是活著回來.
總希望自己是可以把體力鍛鍊的更好,至少要遊刃有餘的拍照.

這次的練習結果就是.....噹噹!!還是氣喘如牛=.=
唉唉...不過我有發現,只要有樓梯我就不行了.
但是如果是上山但是沒有樓梯,好像我又比較好.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___
不過這是我有練習,不要用嘴巴呼吸.
要用鼻子....結果聲音好大ㄛ.
有人經過的時候我都會不好意思耶.

今天的天氣很特別ㄛ!
陽光頗大.但是當爬到山頭往下看時,卻是一片的雲海.
不過上次在日月潭聽了民宿老闆一翻話.
我猜想那個不是雲霧,而是被陽光蒸發的森林霧氣來不及散去的緣故.
無論如何,真的超級好看的~面天山爬了4次.4次景緻都不一樣耶~!
一次萬里無雲;一次陰天;一次落著毛雨;這次萬里有雲,山腳都是雲霧~
我這次有進步的是,我特地背了比以前都要多的物品.
想說雖然也沒有很多.但是總是可以稍微訓練一下負重.
我發現那顆鏡頭還蠻重的哩!

點照片可以看到更多的行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