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行7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王子登山",購買這次登山最需要的---鞋子.
昨天晚上我找到了一雙1850的登山鞋,消息一放出來後...算算要買的人竟然有6個人耶!
愛姆斯提說...大家都買一樣的ㄛ,那會不會睡個覺起來,都搞不清楚誰是誰的ㄚ!
呵呵~虧他馬上就有這樣的聯想ㄛ,後來我們可有了一個非常容易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一到了王子登山,就直撲鞋櫃,一堆的鞋看的讓人眼花撩的,
上面的價錢更是讓人看了心臟要跳出來了.
好在我們有做功課,所以馬上就找到那雙1850的特特價品!
問題來了!經由店員的解釋,我們才知道他為什麼賣這麼便宜,
原來是因為---這雙鞋不是"GORE--TEX"防水透氣材質,
只能防播水,如過遇到下大雨或是踩到水坑裡面,可是會濕的!
其實他看起來蠻好看的.穿起來也舒服.價錢又便便便宜,這...這好兩難ㄛ!
但是大家機機喳喳的討論完後,決定還是向現實低頭...
買了這雙下雨需要綁塑膠袋的鞋子.畢竟我們不是三天兩頭的就去爬百岳.
好吧~我心中暗想,如果一年有爬超過3座百岳,那明年年底再來考慮換鞋好了.
結果後來大家都買了這雙特價品,但是就有一人硬是花了2500買鞋,
原來愛德華的腳太~~小了,這雙鞋目前沒有這麼小的尺寸,所以他只好買其他款的了.
哈哈...真是口年,因為我們都太散洽了.所以買到好的鞋反而會哇哇叫哩.
老天爺千萬要保佑天氣好哩...不然我們的鞋子就要划船了.

接著一行人開始往護膝移動...討論了一陣,終於決定了其中一款的護膝.
共有ABC三種等級,分別是---超級透氣/普通透氣/不透氣三款.
我挑了B級的:一個450x2=900.A級的一個要520x2=1040.

接下來眼光又掃到了排汗衣和背包,分別都夥同大家好好的鑑定了一番~
在一陣掙扎下,決定背包去買OEM的;排汗衣因為這次可以洗澡,所以就先不買了.
排汗褲,決定去買夜市的250一件的防風夾層褲代替.
-->那邊一件要6百多,還要買綁腿的,算算一件也要1千了.
重點是那個褲子很醜ㄚ,可沙一看就說:ㄛ!天ㄚ~我不要穿ㄚXD
連可沙都這樣說,那就不難想像他長的多醜了ㄅ!
好看的也有,但一件3千ㄉ...嗚嗚,真的下不了手.

再這樣的考量下,我們就很好笑的去到每個物品前面,
發出哇~好棒的聲音,然後就嘖嘖的...離開,去到下一個物品前.
連登山小秘書都決定去借了~現在只剩下那個防風防寒的衣服該怎辦...
ㄚ~不知道呀....只好再繼續找人借了:)

最後結算,我們6人共花了18000!還凹了老闆娘一人一雙襪子和一個可以裝雜物的袋子.
我想,我們真的很節制ㄛ~可能老闆娘也沒有遇過一行7人只花18000的吧~
因為那些登山用品,其實如果閉著眼睛隨便抓,每一件的價錢都會嚇屬人ㄛ!
我就看到一件防風衣,覺得又輕又漂亮,摸起來質感真細膩~一翻價錢...1萬五!!!=.=
這...這...這...有些東西還是下次買好了.這讓我不由得這樣亂想,為什麼大家登山會上癮呢?
其實,是因為花了這些錢買裝備,不多爬爬山真的太可惜了吧!:P

[目前登山花費]
團費3000
鞋子1850
護膝900
背包(暫定950-40L的)
襪子90
數位相機電池1000
=7790!!!

現在才20號...離月底還有10天...
加油~快要爬山了!月底忍忍也就到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