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起鬨來去爬山,其實是因為今年初曾經跟Alice一起去奇萊南峰,南華山.
會去爬,是剛好遇到生命中一段令我蠻掙扎的事情,想的我好累ㄛ.
決定不顧一切的就接受Alice的邀請,上山沉澱自己.
那時傻傻的,沒有背包,沒有大衣---全部能借就用借的.
鞋子---踩著我穿了好幾年的運動鞋就上山了.
不知登山小秘書和護膝為何物,更不用說頭燈了.
當時,只花了80塊錢去五金行買了一個鋼杯.
這就是我當時的唯一自備器具了.(哈哈哈)
就這樣爬了進去,爬了出來(其實最後那段是很想用滾的出來)
雖然身體如此疲累,但真的忘不了那個震撼.
領隊說我們的運氣太好了!因為那次的天氣太好好好好了!
日出,日落,雲海和滿天星斗都被我們完全看到...



我們是參加山羚登山社的活動,這些團員都是到那邊才認識的.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兩位好稱是"增肥二人組"的小弟弟(大學剛畢業吧)
他們竟然背了好多好多的食物上山,我們一到山莊,他們竟然拿出八寶粥的料開始煮!
齁齁~真是太神奇了!因為對我來說,能夠輕就輕,怎麼還會背這種"華麗"的物品上山呢?
但接著他們又拿出更神奇的東西---竟然是2L的可口可樂!喔耶~!!
一問之下,原來這可是一種高級的精神享受...可樂是在攻頂成功後拿來慶功用的.
兄弟倆說~想想看.當辛苦的攻完頂,打開可樂,發出~沙))))的一聲,是多麼愉悅的一件事呀!

說到攻頂,我還記的另一個感動.當時登頂後,看完日出~風其實還不小.加上等待了一陣子.
大家都冷颼颼的抖抖抖.這時竟然有隊員拿出瓦斯爐和水.開始煮咖啡!
煮完後~就邀請我們大家分著喝,真的粉懷念那種寒風中喝咖啡的溫暖.
所以這次嚮導說,大伙不用準備鍋婉時,我就下意識的問:ㄚ!沒有人要喝咖啡吃泡麵ㄇ?

說到背東西,我那時做了一件好糗的事情.
回程時.我的腳真的不行了,領隊就說,你把一些東西給我,我幫你背吧.
我就打開包包搬出一些東西,結果分出一些東西被大家笑死了...
有整瓶的隱形眼鏡藥水,10瓶生理時鹽水,整瓶的沐浴乳和整瓶的乳液...
我想,這些東西才是"華麗中的華麗"吧!!!
吼)))你是來開雜貨店的喔...=.=...難怪這麼重!
好ㄅ...下次我真的不敢了~誰叫我懶咩.


點照片可以看到更多行程照片.
說明:這次的照片是當時的領隊和同事Alice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