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來一個個人作品網頁-MVR,看完後蠻感動.
感動的是,看到攝影師作品越後來越展現生命力的一個過程.
真的好棒,心有戚戚焉~~~
希望自己的作品也要朝這個方向邁進.
目前我只停留在把景色照美的階段.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覺得,攝影是一種自己如何去面對生命的方式及過程.
有些人可能是用嘴,有些人是用聽,或用嗅覺來記錄和回應生命.
而攝影是用眼睛來傳達看到了什麼的另一種方法.

感謝DC view上或意慾上好多人分享出他們的作品.
讓我可以常常看到許多感動的世間情和物.
透過攝影,也反省自己"我到底看的是什麼"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

剛開始時,我比較在意我看到的景象美不美,我是如何構圖的.
但漸漸地覺得更有趣的是,景象到腦海中,而按下快門前的那一段時間.
從中可以發現自己思辯的過程,這是以前我沒有停下來仔細看的.
而透過攝影,覺得好像是有了一小段的自我對話.
去了解自己看到什麼及想了什麼,進而發現了自己好多的小秘密說.

照片說明:這張是Eric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