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接阿福回家,想了想決定去找K,跟他講這件事.
要跟他說前,我想了好久...後來我決定還是跟他講.
因為我覺得他是我那時空交到的最好的一個朋友.
我希望跟那有關的一切,沒有什麼是瞞著他的.
再著我希望他是親口聽我說到這件事,而不是輾轉從別人那裡.
不管他聽完後會怎麼想,至少我覺得對他這位朋友.
是想透明的給他知道整件事情的始末.

原來我以為我是ok的.所以約他時一點也不扭捏.
只是,當我們兩個坐下來後,還沒有講任何話,
我發現我的眼睛又開始濕了.
我只好很誠實的跟他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我還會這麼激動..."
說完我就開始掉眼淚.

斷斷續續但慢慢的我把整件事情的始末講完了.
我沒有講太多內容,因為有很多事情很難說的清楚.
再來我並不是要他來做個法官,判定事情的對錯.
只是一個跟朋友的分享,告訴他我最真實的心情.

說完後,自己輕鬆許多.一邊哭也可以一邊笑.
覺得好像終於把一件事情完整的告一個段落了.
我說: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為這件事情而哭.
為什麼會這樣講,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真的走出來.
用開放的心情繼續迎接更多的可能性.

老實說,講的過程中我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是有許多的怨忿.
但我清楚的知道,緊握這些並不能讓生命更美好.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去釋放曾經感受過的苦與酸.
畢竟未來能擁有什麼才是比較重要的.



K:
你說給或不給好像都不一定能得到幸福,
那下段愛來時真不知要怎麼做了...
其實我覺得,沒啥好擔心的,就給吧.
我們很難要求一定會遇到對的人.
但是把自己準備在開放且充滿愛的狀態.
那麼真愛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