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其實正式的名稱應該為"不要的禮物聖誕節交換活動".

可回溯自7年前~那年的聖誕節,我們相約在Donniya家舉辦包水餃活動,
但是除了包水餃看電視聊天,如果可以增加些餘興節目應該不錯呀!
可是要做啥呢?聖誕節,當然就是交換禮物最為溫馨感人囉。
但是~又不希望勞民傷財的去花錢準備禮物...那...那....
靈機一動!就來個"不要的禮物"交換活動吧!
那時是覺得每個人每年應該都會收到一些別人"餽贈"的物品。
但是有些可能是自己真的用不上的,那何不就拿來交換呢?
除了可以清除捨不得丟棄的廢物..阿.不不..是用不到的禮物。.
也可以讓物品讓有緣的人用阿!
就這樣,第一屆"不要的禮物聖誕節交換活動"就這樣展開了!
不知不覺~也有7屆了耶!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第一次的交換活動。
我那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把一隻宇宙無敵大的"水餃妹"(當年的特級流行品)
給搬了出來,說起這隻是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送的。
但是,他那~~~麼的大!我的房間那~~~麼的小,我的床位都被她佔去1/4了!!
所以就藉著這個機會把他送出去!多麼棒的主意阿~~~
結果...好死不死被小健抽到啦!結果被他念了三年~念到臭頭!
因為他說:腰瘦喔!還給我髒髒的沒洗!是怎樣@#$#%#....

後來因為送"白目"禮物的名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的史蹟漸漸地被遺忘(好險喔)
有名的白目禮物如下:(因為大家都比厲害的,所以不排名,依英文字母排列)
B_全都打開喝過的酒...共3瓶
K_二手的Game CD片
L_畫過很多線(紅藍鉛筆都有)的英文文法書一本
L_某年福委會送給壽星的小抱枕
L_一顆橘子寫"大吉大利"
今年的福委會因為擔心又有人"沒有進入狀況"的拿一些讓人滑倒的東西出來。
所以還特別貼心的寫了一些"提醒"。其實阿,我覺得有人可以這麼搞笑也不錯耶!
因為這樣的好笑事情總可以讓我們回味一整年~
再著送這些禮物的人,應該也可以馬上被大家的眼神譴責和吐朝。
所以想想還真的很可年哩...不過,我真的也不想抽到B的禮物呀@@

今年我的禮物很棒喔!光看包裝就很讚吧!
這個包裝是一個包包,很美吧!
重點是裡面包的東西!是....一個很貴的東西啦
超過6千元...是我這個不孝女把我爸代理的....
知道內情的人,我就不多說了...希望你們都可以摸到這個。
因為真的很不錯^^~~~

我第一個放耶,不過有點孤單...希望大家趕快把禮物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