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順時鐘:沾醬台/鴛鴦鍋/竹筒肉條/把肉切塊放下去煮)
上個星期不知怎麼的非常非常想吃麻辣鍋,
我不是非常可以吃辣的,很辣的時候我也會受不了.
但是一般的辣我卻也吃的沒有感覺,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能吃?
再著我從來沒有因為吃麻辣鍋而噴馬桶(如覺不雅請自行馬賽克:P),
我還真羨慕那些馬上吃就可以馬上有反應的人.
所以就招兵買馬抵定下星期去"四川華神"吃個過癮!

但是....我仍然非常想吃!><~~所以今天就去了瑪姬推薦的"日軒鼎".
有點遠,所以請愛麗斯載我去,後來她也被我們拖著一起吃了.
這家日月鼎就在樂華夜市旁邊.
他的鍋是鴛鴦鍋,分別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泡菜鍋/涮涮鍋可以選配.
因為愛麗斯喉嚨有點痛,所以我們搭的是"麻辣+酸菜白肉"鍋.
光是看到有四種鍋可選,就覺得非常的不錯,而且酸菜的感覺挺優的!
第一步~就是調醬料,光是他的醬料就讓我覺得挺用心的.
蒜片和蔥片會分開喔,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有分開做的.
此外還有"豆腐乳"和"芝麻糊".這兩種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的.
味道還挺不錯!尤其是用豆腐乳調出來的醬,沾酸菜鍋的肉吃真的很讚!

再來有發現一個很特別的竹筒花枝肉(還有蝦仁口味).
這個東西原來是還沒有捏成圓形的肉丸,
可以一邊自己用竹片挖出來煮成丸子.很有趣的一道食物ㄟ.
大腸更是讚,滷的很透,只要稍微煮過吃起來非常的柔軟.
此外芋頭更是可口的"鬆";而我最喜歡的裡面包芋頭的黑輪更是好吃.
服務生蠻勤快的,我們剛挖好的空竹筒馬上就會被清理掉.
座位不會很擠,蠻舒服的!整體我覺得相當不錯哩.
吃到後來,我是一口冰一口麻辣料,反正我想我也不會怎麼樣.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麻辣之旅.我們共吃了1.5小時左右.
席間愛麗斯有感而發的說,在台灣真幸福,到處都有這麼好吃的美食!
-->呵!她去希臘遊玩被那邊的食物消費給壓抑到了:P

接著我說沒逛過樂華夜市耶,瑪姬和愛麗斯就帶頭開始逛.
wow~我好像很久沒逛夜市了!逛起來覺得好過癮阿!
買個時鐘190,好在愛麗斯幫我"問了老闆",所以150成交!
對喔!我怎麼忘了來夜市當然就是要殺價呀~呵呵,一路走下去,
買了100元的像框,399的皮夾,25元的蠟燭,還有19元的聖誕飾帶.
真的是滿載而歸.身心都得到無限的滿足^^
最後還在寵物攤看了可愛到極點的小白兔和小老鼠.
今天真的是太棒ㄌ!

後記:
後來我們分手後,我是一路狂飆回家的!!!
因為我這次真的~"天從人願"了!
我想昨天愛累客那個到期的吃起來像提拉米蘇的"布丁",
應該也有助到一臂之力!


好可愛的"荷蘭迷你兔"...不過3個月後還是"迷你"ㄇ?...@@我就不知道了.

地址: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59號
電話:2927-5329
ps.日軒鼎是299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