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我都跟阿福在一起.
早上8:30起床,9:30出發前往宜蘭.
我走北宜.但因為太晚出門了,所以路上車蠻多的.
開的很想睡,因為車子太多了.大家都開的慢慢慢.
只要時速低於60以下我就想睡-->所以今天實在沒有什麼勁兒.
北宜最佳的舒服順暢時速應該是60-80之間-->但幾乎沒有發生.
最佳的提神醒腦時速應該是80以上-->嗯嗯這次更是沒有.
(以後還是要早點出門呀!寧願先去到宜蘭,累了再找路邊咪一下.)
11:30到羅東.因為B約了一些人吃飯.所以就先去吃飯了.
但其實我早上9:30才吃的麥當勞還在胃裡沒消化掉!所以吃不太下.
不過到是跟B的小朋友阿布玩的挺開心.阿布好可愛喔!
吃飽後,突然大家都累了.所以就回B家睡午覺.
好軟的床和被,睡到起不來.睡到5點起床.接著就要打道回台北~~~
這趟宜蘭之旅就是吃吃睡睡之旅,但是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開起車來沒有勁.
好在最後還是有個不錯的ending.....

我本來要載B去台北接人.但後來不需要了,所以變成我載B的朋友回台北.
既然這樣,我就決定不走北宜回家,改走濱海!!
我知道濱海比較遠,但是因為沒走過,所以乾脆趁著今天有人陪,就來走走!
開完濱海的心得是---濱海的路做的好讚喔!比台北的路還要讚耶!
一路上都沒啥車,偶爾有些大大的龜車,但是因為路很寬所以也很好超!
真的是太棒了!今天麼會都沒人呢?我實在很納悶.
anyway我給今天的濱海之行打90分.給北宜打59分:P

不過今天竟然都沒有拍到半張照片@@,
真是的,心情有點失落....

下次應該要這樣安排---
前一天8點就上床,第二天早上4:30起床,5點出發.
這樣一來應該6點就可以到宜蘭了~
去到處走走拍拍.中午去找個樹下休息兩個小時.(或借B家睡)
下午3點就走濱海回台北~還可以拍到日落的漁港~美喔!!
等開到基隆接八堵再接106縣道跑山路回家!

這次發現阿福幾乎停止時,稍踩油門底盤會傳來嘎嘎哩哩的聲音.
感覺也不太像是傳動軸的聲音...真是讓我有點擔心說.
今天因為車多且載人,所以阿福沒有盡力的跑,稍微可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