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計劃好,要移師到公館台大跑步,因為....
我們要去吃台一湯圓!

想到台一QQ口感一流的湯圓,口水就要滴下來了.
所以下午的公司福委會湯圓,我就節制的只吃4顆.
而這也是為什麼要千里迢迢來到公館跑操場的原因.
但是一到台大,竟然就找不到停車位.
接著又發現,台一竟然大大大爆滿!排隊排到巷子口了!
這是什麼日子呀!ㄚ~冬至呀~難怪了...

所以在幾番討論後,社長宣佈,
今天去師大夜市吃個幸福的晚餐就回家吧!
這次真的要幸福喔~!
因為來了師大夜市好幾次了,
奇怪的是就是沒有吃到覺得真的超級好吃的.
現在印象中好像只有一攤"可麗餅"的非常不錯.
但是其他的幾乎都摃菇@@.
後來就進了這家"龍筵居".
會進來是因為門口的味道實在太香了.
而且門口有寫,這裡的雞是"脫線雞",脫線養的喔!
脫線耶!以前我是看他演的電視長大的,好親切唷!

我點的是"麻油雞",他有分山雞/土雞/烏骨雞.價位是不一樣的.我選了土雞.
吃完後,我個人覺得,肉質~好吃!醬油讚!辣椒好ㄚ~
但是我覺得我的麻油雞不麻油耶,吃起來就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喝了大家的湯頭.反而麻油雞的湯頭卻最清淡!XD~~~
這次的雞是幸福的,但是湯頭卻...算失敗吧.(皮耶也這樣覺得喔)
所以我沒有辦法把這家收到我的推薦裡.也許是我家的口感跟別人家不一樣吧?
不過,脫線雞的肉質真的很不錯啦!也許來這家可以點其他的雞來吃.
至於麻油雞,如果想吃"清淡麻油雞"的人.倒是可以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