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了12/24...現在是聖誕節.還是線上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我說:奇怪.今年的聖誕節怎麼好像沒有感覺?
他說:那是因為你沒有幸子吧?
我說:蝦?!幸子是誰?我不認識她呀?
他說:ㄟ..幸子是指男朋友啦!
我:.......(驚!)這又是哪個世代發明的新名詞呀?我老ㄌ....

:::::::::::::::::::::::::::::::::::::::::::::::::::::::::::::

今天早上去管區附近的派出所的刑事組,辦護照遺失.
一進去,就覺得這間辦公室的人怎麼都長的很有氣魄.又大又ㄎㄨㄞˇ的居多.
刑事組看起來還算正常,就是一般辦公室的感覺.而且幾乎每張桌子都有電腦.
不過靠邊邊的牆壁有一根鐵欄杆.欄杆上扣著2隻手銬,眼睛掃過還是覺得有些冷冷的寒意.
有一位穿白衣的"狀漢"正在講話,中氣十足,言語中很有豪氣的感覺!
不過,每講10句話,大約有8句都有帶X字.不然就是"問候別人的母親"...
順的很~我XOO.你那個OOX.X!不然你來OOO...心想,這人真大膽.敢在警察局...
突然有個人叫!組長!~那個白衣人就回頭說:欉蝦!?
(驚!)...原來他是警察...

:::::::::::::::::::::::::::::::::::::::::::::::::::::::::::::

今天上班8個小時,有6個小時在開會.
開會的6個小時有3個小時是在聽上司發飆.
龍捲風捲著捲著,突然來這麼一段:
"今天就是希望你們三個未來可以....,所以希望你們...."
(驚!)蝦?!原來上司已經為我"規劃"好未來的工作範疇了,
那上次說開放給我自己選擇排優先順序,我都還沒回覆哩,看來這是...
-->某種有限制的善意開放性溝通...

:::::::::::::::::::::::::::::::::::::::::::::::::::::::::::::

晚上跟一群人聚會討論某件很重要的事情.
講著講著,我竟然說出:好ㄅ~我想應該可能性非常的大!
(驚!)我竟然已經快要答應了...@@

:::::::::::::::::::::::::::::::::::::::::::::::::::::::::::::


哇!最後一驚~又1:30了...怎麼每次都寫到這麼晚?
但是因為接連兩天累到沒力寫,不寫些什麼總覺得好像有件事一直沒有做.
要來去睡了,就這樣,我在部落格中,迎接了今年的聖誕節.
^^~ㄎㄎ.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