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最令我感動的聖誕卡片了~
快來點我

這是HP今年的網站event卡片.好美好美,看了我好感動.
精緻的動作,神秘的音樂,場景還會轉ㄛ.
在在都是那麼的令我覺得用心,簡直就是藝術呀.
看了這個不禁在想,從腳本到美術執行,
是怎樣的一個team在做這樣的事呢?

看到著個,突然讓我想起,我剛出社會的那個時候.當時我是進入多媒體產業.
記得有一次去我同學他們公司,他讓我看了一片光碟---光之花!
當時驚為天人!!!因為場景畫面,音樂和腳本是那麼的神秘.
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內容是關於一個小和尚,和一朵發光的花的故事.
當時我就想,我一定要做這樣的東西!才不枉費我做美術設計!~~

後來,才發現生活是現實的....漸漸的,我也跟光之花失去聯繫.
現在看到這個,仍然不免引起心裡面的悸動....

欣賞吧.
::::::::::::::::::::::::::::::::::::::::::::::::::::::::::::::::::
同事給了我這家公司做的舊的作品喔!!!
很讚耶~原來他們是同一個公司做的....要來玩玩看喔~
第一集
第二集
內容是一個...算探險的過程吧~要動動腦唷:)
::::::::::::::::::::::::::::::::::::::::::::::::::::::::::::::::::
後來我上了他們公司網站看,才發現原來有其他的有趣作品~
這家公司叫Amanita Design
他們好像也有設計珠寶耶,裡面設計的首飾我好喜歡喔!因為材質好特別.
這裡有設計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