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陪著兩位朋友去看房子.看了好多的地方.
第一天看的都是中古屋.第二天看的都是預售屋.
而今天是我第一次踏入售屋中心,去瞭解目前的銷售手法和狀況.
說起來,現在要賣房子要做的事情真的不少.
除了要蓋亮麗的售屋中心,印刷精美的各式型錄.
最重要的就是那間仿實景建製的樣品屋了吧!
樣品屋佈置的好美唷!看的我整個人都要飄了起來.
我想,如果我有錢,我現在應該已經把今天看的第一間給訂下來了!
好險我沒有錢,而且我是陪別人去看房子的陪客.
不過,我真的是個很容易就滿足的人耶.如果我真的喜歡的話.
看房子去分析想要什麼很重要.跟買車一樣,先定位出需求.接下來都很好挑.
其實當定位清楚厚.實際上會發現並沒有那麼多的房子可以選擇說.
sale也挺重要的!好的sale應該是可以用最少的力氣,去做最有效的事情.
不過今天遇到一個sale真的令我很嘔.我一定要幫他宣傳一下.
那家是政大旁邊的神奇山莊.她的手婉用的令我頗不舒服...
對話一:
[請問你住...?]
[附近山上]
[哪個建案?]
[是OOXX...]
[喔!那個OOXX呀!那個很爛耶.是那邊最$%^&#*#*....]
對話二:
[wo~不便宜呢...]
[貴?!你們要有行情耶?!我們這哪是貴?!我們很公道耶!你知道那個OO賣多少嗎?!那個XX賣...!!!]
對話三:
[你的預算是...]
[喔...1千兩百萬(亂屁的)]
[喔!~~~(這時鼻孔微微向上)那我無能為力了~~~(感覺有氣息從鼻孔噴出來)]
對話四:
[請教一下~這裡的管理費是不是一個月繳5500左右呢?]
[對阿!住我們這邊的人,素質都很高,不會在乎這一點點的管理費...]
說真的,很難想像如果住進來的都是他這樣嘴臉的人那這個社區會變成怎麼樣?

今天看的房子都好貴...一戶都一千萬起跳.
感覺起來買氣好像回升了,所以業者也敢推這樣的價錢.
天ㄚ.真是被打擊到....看來,購屋計劃得好好的盤算盤算.
不過聽說"優惠房貸最遲至明年3至4月將會用罄".
這真是一個不利的消息ㄚ.不過對我來說可能先存頭期款比較實際吧.

::::::::::::::::::::::::::::::::::::::::::::::::::::::::::::::

剛剛發現...我吃的地瓜餅竟然發霉了!

看~~~霉都一點一點的...吃的時候,只覺得好像有點酸,有點兒粉...
但真的沒想到竟然發霉了!這是昨天我朋友請我吃的耶.
後來,我就跟愛姆斯提打賭我會不會拉...
如果明天我沒拉,他就星期二請我吃午餐,如果我拉就請他吃.


愛姆斯提,你看喔...我真的沒有騙你喔~真的發霉ㄌ
(期待星期二的免費午餐^+++^)

慘了~感冒ㄌ~鼻水一直滴答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