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案蠻順利的.
老陳沒有多補充些意外的神來之筆.哈哈哈哈
而且他提的都是我有想過的.
嗯~要是常常這樣,工作起來才會帶勁兒.
但是明天一早需要早起上班,把提案補齊點.
明天又有一場硬仗.
不知那些瑪抗的人會不會又提讓我跌倒的意見.
要早睡了...吃了藥也好想睡
w說跟老陳開會有壓力.
有壓力好阿.才會進步咩.
但如果是其蒙子不爽的那種壓力就不好ㄌ.
因為那種壓力是會讓人退縮的.
我喜歡可以跟老陳較勁的壓力.
老陳~總有一天我要讓你對我說
是是是!...我藥吃太多了,頭有點空空的.
最Hi的就是提案完老陳沒有多說什麼就過了.
那是我最有成就感的時刻了.
但是開完會就好累
大概打完仗都會這樣ㄅ
要睡ㄌ
明天要看功夫跨年~
好希望有人來二水撿我耶
沒關係啦
2005要來ㄌ
跨年剛好是週末
心情可以放個兩天的架囉!
希望天氣不要在這樣滴滴答答的ㄌ...
不然我的烤地瓜和雞都會濕搭搭的ㄌ
今天寫的日記非常流水
跟雨一樣滴滴答答的
呵呵
要來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