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族聚會,好久沒有見到大家?!想不到大家還都記得我哩,真感動.
說真的,好想大家喔.雖然有好幾位新面孔.但是那幾位老人.還是都有來.
單車帆阿.天蠍.銀河系.sony.滷蛋.apple.小魔女ㄉ.
可以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重點還有...一堆Focus啦!
當然Randy的窯烤是絕對不能放過的.
說起這位Randy很神奇,是位農夫說!種花養雞養蜜蜂的.
其實,早在3年前我混e-auto時,就知道有一位"黃金咖灰手"這號人.
但沒想到他竟然也是開Focus!當初我可不是開Focus.
但竟然就這樣在家族遇到了...實在很有趣.
Randy開車超猛的.大家跟的都很吃力.看起來也不像農夫,倒像是壞人一隻.
但其實他人真的很好,每次聚會都準備超級豐盛的食物!讓大家撐到不行.
來到彰化他的地盤,都會帶大家去繞山路.而且都是一些很讚的地段.
這次因為跨年太累.所以是搭滷蛋的便車下去.
下去後,卻在心中失望的想,為什麼我沒有把阿福帶出來呀...唉...
在家族遇到一群喜歡Focus的人.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
回來這邊,是因為大家~當然囉!一堆阿福的寫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我在家族是被叫姐字輩的.大家都Leddy姐Leddy姐的叫...但是跟年輕人在一起.
還是忍不住擺出裝可愛ㄉ動作... ╮(╯▽╰)╭
順時針:我和Apple/Apple/我和Apple/Apple和Sony女朋友


這次南部烤肉真的是烤對ㄌ!在這個冷呼呼的冬天,一直燒著葉子烤火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順時針:烤玉米和竹筒飯的爐子/Apple和小湖/小魔女/Sony


Randy家的這個窯實在是太讚了!烤的雞又香又好吃.我也要跟阿姨講,山上也來弄一個.
順時針:開窯了,把雞挖出來/烤好的雞/窯火正旺時/滷蛋和apple


順時針:竹筒飯/Randy家後山/烤肉組/竹椅子


非常非常的喜歡這些枯掉的葉子.斑駁的牆壁...左上是Randy家的花粉.


更多的Focus照片這是一定要看的!
Focus寫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