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晚上,告別了車友們,就來台中投靠Jackie.
wow~這麼冷的天氣.當然是繼續留在台中避寒囉!
Jackie家好好睡喔~我睡到12點才起床.Emsti已經在客廳曬太陽曬了1個小時半ㄌ.
陽光好好喔~心情超級讚的!決定來吃噸好飯.悠閒的渡過下午美好時光.
所以邊開車就邊溜到ㄌ五權西路那邊.但是要吃什麼呢?
3個人討論後決定以"餐廳的外觀"最為選擇的依據!看的順眼就來去吃!不管裡面賣什麼.
所以車子就這麼停在了"南瓜屋"的門口...正好正門口有位子耶!這是天意阿.
Emsti說,好感動喔!這是繼星期五晚上開始,最快到達目的地的一次!
因為從星期五晚上就開始迷路...從新店開到美麗華開了快要2小時,好險最後3秒趕上倒數計時:P

南瓜屋顧名思義,到處都可以看到南瓜的裝飾品,光是店門口那堆南瓜我們就照的不逸樂呼.
整間店的感覺,溫暖親切,好舒服~小角落小台階都是一堆的裝飾品.
入口處有一隻美麗的大狗夠正在睡覺,但是怎麼叫她都不理我=.=
為了跟他合照,乾脆我就跟她一起睡好了...

Jackie說我的頭剛開始撞到他.她還眼睛都不張開就把頭移到旁邊.好有個性的狗喔.
後來聽說這隻狗是店家的.我想如果我每天都被栓在這裡,我應該也會悶悶的吧.

等了20分鐘終於等到我們ㄌ!被帶領著就上了二樓~這真是一間好趣的餐廳呀.
到處都是好玩,新鮮,有趣,田園風味的裝飾品.看的我眼花撩亂.牆壁上掛滿了玲琅滿目的藝品

我們點了3份套餐,分別是一個南瓜跼飯和兩份烤雞肉料理.
他們的服務生很優喔!對菜名瞭若執掌.真的!我們還有考她喔.
你們也知道這種菜名都是寫的落落長,少則7-8字多則15-6字.
我們故意說前面2個字~那位負責點菜的waiter都答的出來耶!給他鼓鼓掌^^
這就是我們的菜單...

1左:沙拉棒很優喔!好好吃喔~!爽口新鮮!不過我的南瓜飯的湯口感不太好.勾欠的感覺太濃了.倒是上面有一個笑臉南瓜很可愛.
1右:烤雞的酥皮濃湯還有烤麵包.麵包上有濃濃的南瓜醬~不錯吃.
2左:我的南瓜跼飯,我覺得還好.因為既然點南瓜飯就是因為喜歡吃南瓜.不過她的南瓜口味不重.且南瓜感覺起來不是很甜,問過服務生後.他們是回答因為現在不是南瓜的季節...所以南瓜沒有很甜.
2右:另兩種烤雞.這個好吃!不要看她黒黑醜醜的.但是真的很讚喔!我非常的推薦!
3左:南瓜跼飯套餐的甜點,杏仁豆腐和咖啡凍~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並不是杏仁豆腐的愛好者.
3右:烤南瓜派還有布丁!這兩個很正喔!好吃好吃...值得推薦!
結論就是,如果點烤雞套餐.整體是很不錯的唷!
不過價錢也不便宜.這樣一份烤雞套餐約需要500元左右.
我的南瓜局飯是352.

整個餐廳還有很多的裝飾喔...像這是一組豬抬著酒!真的是好可愛.
還有很多.真的可以到處細細品味.


Lobby要離開的地方也佈置的很浪漫溫馨.讓人真的不忍離去.


後來愛姆斯提太累了,所以回程有段我開C3.這車也不錯開哩!有潛力...
不過短短的時間,還只能培養粗淺的感情而已...那個手自牌沒有玩到真可惜.
想當初我還差點要買C3說.可惜比較之下...Focus的屁股勝出!


後來去逛了金洪笙~才依依不捨的回家ㄌ.
台中行真的好讚喔...雖然是吃吃喝喝沒有做什麼事.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有休息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