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的日子好像跟吃很有關係,都是吃吃吃...:P
那天MID Art和PM 討論會完後,沙拉說要吃個飯緩和一下大家的氣氛和情緒.
所以就決定去吃公司附近新開張的古拉爵餐廳.在福客多7樓.
古拉爵的氣氛蠻好的耶~裝潢的很美!而且包廂是用雕花鋼鐵架起來的.
牆壁的質感也很特別,故意用粉筆去勾勒出中古房子的外觀.
抽象及寫實意味並重,粉有質感~只是那時一直在等沙拉和magic.
好餓好餓的情形下,餓到都沒有心情用食指按快門.
所以照片也沒有拍到重點,真是可惜.
後來也沒有等到沙拉,因為她被工作絆住ㄌ,心情不好所以不來吃了~
這樣喔...如果是我可能反而會更想吃吧.
因為心情已經不好了,怎麼可以不吃個好的來慰勞自己捏?
這也是我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吧.....( . . )



他的餐點不會很貴,價錢還蠻實在的.
大約就是主食(價位在140-190元)+12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且有好幾種的吃法,可以多人一起配套或是單點都可以.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還有Pizza.套餐有湯/前菜/主菜/點心or飲料.
聽起來不多,但是他的菜色卻非常的豐富,好多樣喔!
列起來真的是給他落落長.趴拉拉的一長落.光是研究菜單,也花了快20分鐘吧.
後來我終於決定點了蔥烤章魚和蛋奶培根義大利扁麵,還有一杯藍梅優葛冰沙.


左邊的是我的烤章魚,好好吃喔!右邊是瑪姬點的.....忘ㄌ(哈)但也很好吃唷!
但是因為我很餓,吃的又很快,所以...吃完後我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不過不至於慘到不能吃,所以繼續享用我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他的麵條不賴耶!軟硬適中,感覺不錯!而且醬汁的感覺很好喔~!!
我覺得醬汁是義大利面的另一種精隨喔.說到這個,我可能要扯一下"德意事".
德意事的義大利麵就太乾了.乾到我覺得真的不好吃.
後來吃了一些麵條,我就胃痛到不行ㄌ...
但還是決定繼續撐.

飲料是現打的藍梅優葛冰沙!喔喝喝~好喝好喝~真的好喝!沒想到這麼好喝~
很推薦耶!不過我喝了3口後...真的沒有辦法撐了!因為痛到我坐不住!(T__T)
只好捲躺在椅子上,ET幫我去家樂福買胃藥.吃了兩片後才不痛.
真是腰瘦~美食當前卻胃痛,真是好可惜喔@@,所以後來都沒有拍照片了...
我想這次算是沒有好好享用到美食,應該還要再挑一天來去ㄅ^^

:::::::::::::::::::::::::::::::::::::::::::::::::::::::::::::::::::::::::

這個胃痛歷史已經很久了.每個月大概要不舒服個1次吧.大約2次有一次會痛到要命.
去看過腸胃科,照過胃鏡,醫生都~沒有什麼事呀!所以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大概都是吃胃藥解決吧.前陣子可沙送我的五塔散非常的讚!吃了3分鐘馬上不痛.
我大概知道一件情,我的胃常常替我承擔壓力.也許精神戰勝身體.
所以在他默默替我承受時,我的意識並沒有感覺到痛.
只是壓久了,胃還是會抗議的吧.所以他就痛ㄌ.真是辛苦我的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