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停車場遇到這台車!我大概猜是Impreza .但是等等...Impreza 哪有這麼好看?
繞到後面去看,沒有任何的Mark,但是那個圓圓的屁股.應該就是Impreza沒錯啦.

以前對Impreza沒有正面的印象,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把Impreza 翻成"硬皮鯊"!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而且加上有一些文章,說在路上遇到硬皮鯊被欺負什麼的,更讓我對這款車產生了不好的第一印象.
不過後來,有開Impreza 的車友出來澄清,他們其實不是這樣的!
會特別有不好紀錄的是某些車隊,而讓大眾有不好的印象也讓他們很困擾.
因為他們買Impreza 是為了享受良好的超控,而非為了飆車.
後來我對Impreza 的印象就稍微好一點了...

17吋的跑圈.明亮的頭燈.誇張的尾翼,是這台車最吸引我的地方.
老實說,我不覺得尾翼一定好看,但是Impreza 沒有尾翼...我個人是覺得不好看.
因為他的屁股太圓ㄌ,他的圓跟Altis的豐臀不一樣.是圓不溜丟的那種.
以前我都覺得...好像一隻被拔掉毛的雞屁股喔(鯊迷看了我的形容請不要K我)
而Impreza 給我的感覺就是性能派的,怎麼可以配一個圓滾滾的屁屁呢=="
喜歡什麼樣的造型見仁見智,但這卻是我以前覺得鯊很怪的地方.
但這次讓我看到這隻鯊,眼睛卻為之一亮耶!
屁股的燈稍微的有點斜度,真的出色很多.不再讓我覺得屁股光光的了.
整體感覺很讚喔!帥到不行!嗯嗯,真的很不錯!
不過可沙說了一件事,讓我快要笑倒在地上了.
正在我嘖嘖看著這台車時,她說後面那個好像一隻大把的"ㄎㄠ子"喔.
可以拿來削蘋果~哇哈哈哈哈.本來那麼煞的尾翼,頓時變的好可愛喔!^o^



可惜大眼蛙燈沒有加上,不然應該更有趣...疑~怎麼會變有趣.
ㄟ...沒有辦法.他的大眼蛙燈真的有夠可愛的....
一隻鯊有大眼蛙...哈哈哈...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有趣.

這次撞見的鯊,我猜應該是GT版的,但是哪個型號我真的猜不出來.
我猜應該不是WRX的.因為這款113萬.應該是STI或一般2.0的.97萬或90萬.
輪胎有改.因為原場配的是16吋.他這樣不可能是16的.其他的我就看不出來了.
這隻鯊真的不便宜ㄟ,不過那台車對我來說,依然如同結緣體...因為...
他是手牌的!!!@@....雖然我的駕照N百年前是考手牌,但是根本都忘光光了.

不過我對手牌的真的蠻有興趣的,很希望變成歐巴桑時,可以保有那個心情和能力.
抓一隻手牌的車玩看看...但目前我還是好好照顧阿福才是.

補充說明(謝謝你的提供)
[這款是03年改款 05年底停產
照片上的是 STI 售價149萬 一年引進40台限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