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吃完午餐回座位,發現門禁卡不見了!~"~
找了整整一天都找不到,可是我記得沒有隨便亂丟阿,
到處都找遍了,就是沒有!(‧_‧?)
被桃妹知道的話鐵被她罵!念我腦袋空空...
最後只好發了一封mail給全體員工請大家幫忙...
-------------------------------------------------------
主旨:協尋.....門禁卡
Dears:
打擾了...
我的Mota門禁卡在公司遺失了
如果您有看到這樣的Mota門禁卡
請通知我ㄛ

謝謝

-------------------------------------------------------
3分鐘後,小美拎著門禁卡來找我...
[拿300塊來贖!]
[蛤!~~怎麼會在你那邊呀?我記得都沒有過去你那耶!@@]
[我也不知呀!昨天突然出現在我的座位!也不知誰的?]
[..............]

突然,Leon在旁邊幽幽的說.....
[這個門禁卡是你的喔!(x_x)
ㄜ...不好意思啦,我昨天在你的座位看到,
以為是小美又亂放忘記了,
所以特地拿去給小美啦(@o@)∥]

[(⊙o⊙).....]
[(→_→).....]


搞了半天,
是Leon把我的門禁卡快遞到別人家去ㄌ.
haha...

:::::::::::::::::::::::::::::::::::::::::::::::::::::::

一天小牛小羊小豬小狗一起去7-11買東西

小牛先進去被店員趕出來

小豬又進去被店員用掃把掃出來

小狗再進去被店員用棍子打出來

最後小羊進去可是卻沒有事情

為什麼???為什麼天阿為什麼................................














因為7-11....24小時

不~~打~~羊~~~(快去多穿點衣服吧,小心著涼阿,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