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yway.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只是單純的想要回復過去單純的日子.
(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了)
所以,我第一次,用了一個迂迴的方式.
去參予某一件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
做事情還得繞一個彎.
以前總覺得.
[哎呀!做就做啊,說就說啊!有啥好轉的?!]
[只要我問心無愧,何必擔心別人誤會,他(她)會知道的]
不過我現在不會這樣想了.
倒不是覺得自己變的不真誠或是躲藏.
而是,
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是各自從自己的生命經驗去詮釋事件的訊息.
所以,我覺得是這樣的,不一定別人是這樣去想.

對我來說,這意味著.
在人與人之間,存在有更多的溝通彈性以及包容.
是需要細細去經營和體會.

對我來說,我比較可以靜下來.
去體驗自己的真實感受和同理他人的處境.
我知道做的還不夠好.
但可以漸漸地讓品質一次比一次還要來得精緻.

=================================================

最近我也吃的很肥
臉都圓圓的
要改名叫圓圓羊了

剪了一個留海超短的頭
大概設計師想讓我有賺到的感覺ㄅ
但是臉就更大ㄌ
只好戴眼鏡遮一下肉臉
不過呀
好像沒啥效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