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這麼複雜吧
就只是...
專心愛一個人
或愛自己都是好事
只想好好愛一個人啦
知道我的個性的人都知道吧
結果遇到一個笨蛋不懂.ㄘㄟˋ
不過笨蛋也是我選的
如果罵他是笨蛋
那我也是一個大笨蛋了
哈哈
本來憂鬱的一篇
寫到後來變成有點好笑

:::::::::::::::::::::::::::::::::::::::::::::::::

某個朋友
突然就對我冷淡了起來
其實在跟他接觸之初
就在想,也許有一天會是這個局面
因為,他很聰明,有點過了頭
第六感告訴我,他來找我不是真的要來找我
他是想從我這邊找到他要的訊息
他找到了,所以離開

對我來說,其實是有些難過的
我沒有辦法騙自己說什麼,
這種人最好是離開的好的這種話
因為付出感情就是付出感情,
付出的同時會奢望自己是被明白的對待
以前我大概會殺去問個明白吧
但是現在覺得有些事情不是問個明白
大家就可以高興的繼續下去了

因為

我們的中間有了不信任的因子了
不管是他對我 或我對他

但我依然願意去相信一件事
就是
把自己的心放寬
才能有機會讓某些善的事情發生

還有
繼續明白的給出去吧
只有這樣
自己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