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了某件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跟S說.
想不到S三言兩語就解決了我的困擾.而且指出來了一個簡單明確的處理方法.
哇~我稱讚他真是厲害,我繞不出來的事情,怎麼他三言兩語就解決了.
S說,他的腦子小...所以不能容納太多的事情,所以想事情就比較快和簡單.
是這樣子的喔...那我的腦子太大了,所以想的多了就變比較慢了...?
可我覺得我的腦袋才真的是太小,所以運算速度不快,轉不出來耶.

真是奇怪哩.
我最近怎麼這麼多的哩哩摳摳煩惱.
雖然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是覺得自己好像變的比較複雜了!
當然,我知道事件本身是單純的,
是因為我才把他們想複雜了.
我怎麼會變的這麼的優柔呢?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XD
我這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and這樣到底好不好呢?
有點不知所措哩.

==================================================

我對交朋友,一向沒有什麼企圖.
有時就只是覺得氣味相投,
所以找個夥伴分享生活中的某些點滴.
但是上個星期,我打電話給Y找他喝咖啡.
他竟問我我有什麼企圖@@...
我哪有什麼企圖?><
他能給我什麼我想要的嗎?
或是我有表現出我想要他的什麼嗎?
可明明就是他不可能給我什麼,我也要不到什麼呀?

或是現在不流行喝杯咖啡.聊聊生活瑣事.各自回家繼續生活.
是不是這樣的交情,有跟沒有一樣.所以不令人感動.
我想,我還是找機會問問,他的意思到底是指什麼好了.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
身邊還是有許多的好朋友願意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
跟我一起分享那杯咖啡的美味和香氣.
一起擁有那份小小的安心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