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今天又去了碧潭一次.想要試試新的光圈還有快門的數據.看這樣可不可以取得好一點兒的光影效果.果然有好一些了!不過我覺得曝光值還可以再大一點!今天也試玩了人像,真的好有趣喔.也謝謝模特兒的高度配合,做了一堆高難度動作,結果覺得...還是自然的好ㄚ.haha.

那個白平衡真的要讓我抓狂.第一張的人像,白平衡完全不OK.可我明明是設在燈泡那個地方,怎麼還是偏黃,結果我自己在photoshop裡面做顏色調校.呼~

此外我覺得下一步需要添購反光板或漸色鏡吧.不然就是要學學用黑卡了.不然以這次拍攝說.橋體其實蠻暗的,但是旁邊的建築物燈光過亮,如果不遮一下,可能建築的部分會太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