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表演淡水魚和海水魚給L看.

我說:海水魚就這樣是慢慢的游,
邊說邊把手假裝是魚尾巴~
緩緩的幻想是一隻魚在擺動.
接著說:淡水魚比較小隻,
說著我把雙手放在兩頰旁~小小的抖動著,
常常很神經質的擺動他的魚頭~
看左。抖抖。看右。抖抖~

接著大家都笑了.

L說:呵呵~欸...我覺得你像淡水魚.

........心情頓時跌落魚缸底.

"像淡水魚"怎麼會這樣,
我一直很希望自己像一隻海水魚呀!?
優雅的~自在的在美麗的海葵中遊走著.
但是竟然被L說像是淡水魚.

有點兒悶.

我神經質嗎?
我看起來不優雅嗎?
我是不是....好多的問號壓的我喘不過來.

抗拒著.好累.

突然我想起來...
淡水魚很靈活,所以看起來聰明.
淡水魚很輕巧,所以反應靈敏速度快.
淡水魚對生存的環境要求不很嚴格,
所以可以有比較高的存活空間.
想著想著...淡水魚會笑了.
不過我也察覺到應該要讓自己的心放鬆,
這樣海水魚才可以游進來~
讓自己也擁有優雅的舒服和自在.

我的心要擁有兩個魚缸,
有淡水魚也要有海水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