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進城去...去哪呢?不知道要去哪.
走來走去也只有老地方可以去逛了.
一進入Lobby,就遇到座談會.
仔細瞧了瞧~竟然是輔大畢業展舉辦的耶~
順便也站在旁邊聽到座談完畢.
聽完後,有一句話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我心中好有感觸.

我覺得自己,離設計好遠.
這就是我的感觸.很難過.也很痛苦.
覺得這幾年來,都沒有什麼真的創意.
充其量只是我的photoshop用的很純熟而已.
當然我知道這樣對自己太嚴苛了.
因為畢竟如果我這樣貶低我自己.
那麼讓我在這個位置的人不就是白吃了嗎?
但是這股失落的心情,真的好難好難解開.

我已經不再以完成工作交付,為令人振奮的事了.
而我很怕問自己的是:現在回頭,有可能嗎?我不敢繼續想下去.



這隻鳥後來便便了.便便就直直落到地上.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