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問我,
[雷蒂的移動城堡...是阿福嗎?]
我楞了一下,
覺得他真是了解我.

當初要改這個名字時,是沒有這樣的聯想.
但是他一這樣說,卻覺得非常貼切.
沒錯,有時卡西法翹家不見時.
都是阿福陪我去找回來的.

身邊有許多朋友,對車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有一位朋友車禍了.事後他跟我說,在撞車的那一剎那.
他想的是:如果車毀了,我也不想活了,乾脆跟著車一起墜落山崖好了.
我聽了罵他笨蛋,怎麼可以這樣想呢?!
他說:在我感情最低潮的時候,是他(車)陪我度過的,沒有他我活不過來.
現在我還走不出來.也許以後吧...但起碼現在的我,是不能沒有他的.

有一位朋友改車改的超凶,花在車上的錢可以再買台車了.
我以為他應該是把車當大老婆對待吧.
他卻說:車就像妓女,要操才行!

有位朋友,至少兩年就換一台車.這輩子已經換了至少20多部了.
曾經聽他透露,生命是沉悶的,他用車作為轉換自己的力量.
也讓他避免去體驗生命的孤單和寂寞.

有位朋友,兩天洗一次車,三天打一次蠟.有傷必烤.下雨也洗車.
窗戶不可搖下.天窗不可打開.車上不准有毛衣,不能用衛生紙.
為了讓車子內外兼美.他對他的車下了N條的禁戒令.
他常說:可惡的車,都是他害我這樣累.
接著他說:其實這已經成為精神上的潔癖了.
雖累但是他知道還是要繼續這樣做.

當然,有更多人的答案很簡單:就是車嘛~代步囉~

我的阿福,對我來說.沒有很特別的意義.
但是他對我來說卻也是特別的.
很簡單,如果有一位朋友曾經深刻的陪伴你一段不短的時間.
無論如何都會想念和珍惜他的.
更何況他跟我一起渡過許多這輩子很難再發生的事.

阿福,是我的一位朋友.
會好好珍惜他.直到我不行他也不行了.
再互道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