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香港天津碼頭很美.
整個港灣沿岸的大廈都是繁星點點,
倒映在浪波上,剎是美麗!
花個幾元港幣,就可以搭乘渡輪往來港灣,
享受一場雖短但卻不失浪漫的海灣之旅.
美景當前,不過胃卻非常的痛,痛到只想倒在路旁.
後來終於想清楚了,剎那難過的想哭,胃也就不痛了.
但是雖然稍微看清了事件的樣貌,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憤怒失望依然存在,更是讓我頭大.
只能告訴自己,起碼第一關已經過了.

這趟旅程,帶了"身心靈健康的10堂必修課".
作為隨身書.雖然行程很累.但是有機會就會拿出來讀.
許添盛的書這是第四本了.本來是我起的頭推薦給J看.
想不到他比我更深入的.早就幾乎買齊了全系列的書來看.
其實,在接觸過奧修後.賽斯的思想讀起來是很容易進入的.
當然也歸功於許添盛轉意的很好,利用他臨床上還有自己的體驗.
去將每個想法最作貼近人心的分享.
類似的書看過很多.不過在這個時間能夠遇到這本書.
老天爺一定有所啟示.真的凡事沒有意外.

在香港,打著試試的心理.聯絡到了一位友人.
在路上又遇到朋友的朋友.真是很巧.
感觸很深的是,兩位都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麼了.
一位專研塔羅和星象.一位專研催眠.
當他們聊到這事情時,眼睛亮的跟什麼一樣.
神氣間透露的確定是我最羨慕的.[準備好了,就要出發!]
順著流走的接受未來要承受的不確定,知道會遇到許多挫折.
但是卻也知道,生命會因為作這件事而找到安身立命的港灣.
真是件美事.

當我透露這樣的訊息出來時.
朋友說:[你就是這樣,不要一直覺的都是自己的錯好嗎]
我反駁說:[後~又給我貼標籤了,我要遠離你啦]
其實我知道他說的不全然是錯的.
但是,知道了也就是知道了.如果我一直告訴自己都不是我的錯.
那麼移動的鐘擺也只是擺到另一邊去吧.
就這麼簡單.我還沒準備好.那...什麼時候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