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沮喪,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件事.
寫完了,卻決定把她隱藏起來.
最近在想,看我的日記的人,都是些怎樣的人呢?
我知道有些是我認識的人,
但是因為認識會留言的只有非常少數的幾人.
所以也不知道有誰會看我的日記.

常想,如果朋友們都看,但是卻不留言,那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說真的,想不出來,因為我不是別人,所以還是不要去推想吧.
剛開始寫網誌,只是單純的想要把自己的心情分享出來.
大部分都是好的吧,所以會很希望自己的朋友來Join.
但是漸漸地,越寫越深入自己的內心.
寫出來很暢快,但是卻也開始擔心揭露太多的自己.
每個人在人前都有兩面--表面和裡面.
也許讓我不安的是讓人看到我這兩面吧.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其實我倒不擔心.
反倒是認識的人,我會開始忐忑不安起來.
想不到自己也面臨了這種矛盾的心情.

好累ㄜ.
今天腦子太累了.
不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