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好幾天的夜,終於身體抗議了.
早上開始,過敏的眼淚就一直流個不停.
狂咳了一陣後,喉嚨也痛了.覺得身體更怕冷了.

.......
ㄇ的,一個小時前突然跑來一個人.
講了許多的事,心情現在非常的不舒服.

我突然在想,到底生命的底層是被什麼驅動的.
從剛剛開始,我所有的體驗就是恐懼恐懼和恐懼.
恐懼促使著人們求存,恐懼讓人們努力向上.
而且我搞不清楚,
是因為我恐懼所以我體驗的都是恐懼.
還是是因為他的恐懼能量吸乾了我的能量.
現在我的情緒上充滿了恐懼的能量.
覺得很幹!

本來今天是要回家休息的,搞成這樣.
幹,受不了了.受不了自己了.
我需要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