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了,挫折感和失落感更大.
昨天回了mail,不過我覺得寫的很爛.
其實我一邊寫就知道很爛了.
而我還是把他寫完,然後send出去.
我可以寫一些很漂亮的或很神秘的,
但是我覺得算了.
爛 也是我,
不想再修飾什麼了.

不過還是很介意.
不是介意我寫的爛.
而是介意我要擺爛到什麼時候.

這真是個很黑的黑洞.

讀到一篇分享,
是關於一個人寫下面對黑洞的體驗.
看著看著一直掉淚.
後來,那個人是穿越了.
不過老師說只能維持大約24-48小時的平靜.
接下來,要靠自己了.
但畢竟是穿越過了.

是知道那個東西在那邊.
不過我也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一直徘徊沒有進去.
是怕有再次的失望吧.
不敢想,也不願承受.

那是很痛的一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