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並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可以馬上改變一個人.
當然你要說可以有些改變也是可以的.
但神奇的並不是催眠這件事情.
而是你這個人.

所以說,我對[自己]的興趣,
實質上大於催眠這件事情.
透過催眠,也許可以image到一些平常不能看到的影像.
但其實這些都是人們潛意識中已經有的.
催眠只是把這些事情喚醒.

不要有過多的期望,
覺得催眠可以解決事情.
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
(如果抗拒應該就不行吧.譬如我==")
但是透過催眠卻是很好的一個方式.
讓自己深入自己未曾知的內在.
與自己開啟一段非意識上的溝通.
會發現一些事情,
然後選擇是否要繼續這段探索.
我想,得到的,一定大於可以想像的.

=================================================

以上是去參加催眠體驗的心得.

也不是第一次去催眠了.
說起來,我並不是一個敏感度很棒的人.
第一次的催眠,做錯了一件事.
就是沒有做我自己,以至於錯過了一些事情.
當然,也可以說是有抗拒.

第二次去,其實只做簡單的敏感度測試體驗.
其實那次的感覺很不好,因為發生某件意外的狀況.
我只知道察覺到心中有很深沉的能量沒有被釋放出來.
從那次以後,就很難假裝不知道.
那種感覺,就像便秘,覺得悶悶的.

不過,當願意面對時,心中反而實在了一些.
現在的呻吟,是腹瀉的前照吧.

我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