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去台南,可是好遠喔.
先來宜蘭晃晃好了.稻米還沒有熟透.
應該還可以撐個半個月吧?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大雨.
管他的,下就下吧.結果沒下!哈哈哈
不過雲層還是有些厚.
好裡家在我沒有把預報當真.
不然又要嘔了.

這次的油耗10.3!!
真是要喜極而泣了...嗚
平常市區都8點多...心痛的要命.
這次數字終於好一點了.

蘇花路上遇到一台st 170.閃我大燈!又咬我屁股.
害我以為他要幹麻,拼命跑.搞半天是車友,MD~真是嚇死人了.
後來讓他先走...慢走耶朋友,我要欣賞風景.
回程很高興遇到某不知名TAPC車友"伴遊".
很有趣免無聊.不過我發現在轉彎依然有障礙.
不知是哪裡出問題,太慢煞還是怎樣的.不順.
以至於速度降的太低,一時拉不起來.慢.
可能是膽子越來越小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