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打電話來給我,最後要掛電話前.
她說為什麼只有我聽的懂她在說什麼?
而且願意聽她把話講完而不是打斷.
我說當然,因為我最近就是這麼的茫然和焦慮.
所以當然聽的懂,而且非常可以體會.

本來決定要做的生涯計劃,
突然180度的又轉了個大彎.
以至於不知該怎麼走下一步.
不過也不至於空空的,想也想了好多.
突然覺得很累了,但也知道不能不想.
所以腦子突然就這麼的擺盪在兩端未知的空白中.
這是最累的吧.也知道隨便找個事情來做.
什麼都好,不要讓腦子去想就好了.
但是卻也無法再這樣做下去.
因為事情會有做完的一天.
到時同樣的空白還是會出現.

我跟J說,把事情分開來想吧.
志業和事業是不一樣的.不要把兩個混在一起.
如果混在一起,焦慮會很嚴重的.
都會這樣勸別人,結果自己還不是一樣焦慮.
真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