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底就要離職了.朋友聽到後都問我是不是要先出國玩一玩呀?
我都搖頭說沒有這個打算耶~因為馬上就失業了,連工作在哪都不知道,實在不敢揮霍金錢.
但是本來預計要提前離職,因為公司工作需要人手執行,而需要做到3月31號才能離職.
心中不免憂鬱了起來...好吧,既然公司願意把年休假轉薪資給我,那就出國把他花掉吧了!

難得揮霍的決定,是要選個難得的地點,就去歐洲吧!
但是價值不斐的團費讓我真是傻眼了.還要加上昂貴的機場稅還有簽證.
以及許多"自費行程"沒有個4萬應該是很難爽著回來,那些現金連搭飛機都不夠呢orz...
想到此,決定豁出去了!要敗家是吧!那有什麼困難的?!
就把之前想去的西藏行程翻了出來!好好研究研究!西藏真是美ㄚ!當沉醉在大山影像時.
終於瞧到團費數字---6萬~8萬.這時卯起來豁出去的心突然就清醒過來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XD...這根本就是找死嘛!

在非常低潮的當口,腦中突然閃出一個想法,還是去日月潭散散心吧,
起碼可以一圓拍拍很想拍的日出夢呀.
所以就開始找起以前住過的民宿-日月鼐~然後開始規劃行程...
看著日月潭的地圖,發現沿著甲14竟然可以通到花蓮耶!那何不就...嘿嘿嘿...
就這麼忙了整整一天,整個行程大致都排出來了--
台北到日月潭,再到花蓮,沿著濱海到宜蘭回台北.
這次的重點就是散心.所以找了許多的美麗舒服民宿唷!
非假日前往,價錢還可以有折扣呢.

現在對這整趟的行程是非常的期待囉 ^^呵呵~想到都會傻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