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星期六見過皮耶家的乳牛摩卡後,腦子裡都是那隻牛的倩影.
她有多美呢?來瞧瞧~

瞧!可愛吧^o^圓圓的身體看了就好想摸她

這隻牛跟其他的摩卡壺有什麼不一樣呢?
這可是全世界第一隻(應該目前也是唯一)直接可以煮卡布奇諾和拿鐵的壺.
用法跟其他的摩卡壺一樣,不同的是在上面的壺可以先裝入牛奶.
當咖啡高熱進入壺裡時,就可以第一時間混合在一起.
更令人興奮的設計是,當混合的咖啡牛奶到達上端時,
上面的一個氣孔會啟動,瞬間就開始打起奶泡來!
所以第一次喝到時,實在非常的興奮!好香的卡布唷!^o^



這麼有趣又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買一個呢?而且我本來就想要買一隻壺了.
以後沒上班,也不能再A同事的咖啡喝了(呵呵),只好自立自強.
不過皮先生家的東西都是高檔品,[大約3500吧]皮耶說.
瞬間就如同消氣的汽球...這麼貴是買不下去的><.

昨天晚上去吃晚餐時,店裡的電視正在播放著新聞---使搭八克斯漲價了!
這麼一個消息讓我決定豁出去了,決心買一個來自己煮.
而且小道消息說,新光三越有在賣,一隻2800圓.
如果真是這樣,那多找幾個人一起來買,希望可以多爭取一些折扣空間.
後來陶妹/大力/小白馬主人都想買,晚上就去問看看.

-------------------夢碎分格線------------------------

是的,我從新光三越回來了...
終於找到了,在A8的第六樓,菲菲姐專櫃找到了這隻壺.
銷售人員說,原價3800打九折3420,就算多人買也不能折扣了.
我的旺旺不會再來了.所以我不能買了.
陶妹,小白馬你們有的是機會,下手吧.
我想我還是量力找找其他負擔的起的壺吧O_o
原廠網站:Bialetti Mukka Express (有video可以看充泡示範)

既然經過了,就隨手拍了那隻101.


[後記]
到底新光那區停車要停哪邊呢?我這次去又迷路了大約20分鐘.
轉來轉去,就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哪邊@@
後來突然在路邊看到"一個小時30"趕緊轉彎進去巷子.
然後也沒有招牌,只看到一個地下停車場的入口.
想說:唉~只怪自己沒有研究好地圖,地下室應該不只30吧(嘆~)
想不到真的是30耶^o^真是太高興了.
只是...下次我可能還是找不到吧orz

[後續報導]令我難忘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