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定要寫給大家流口水羨慕的^o^

今天中午突然很想很想念媽做的三明治,所以就問陶妹要不要來去吃.
陶妹直接說好!其他人都有帶便當了,只好作罷~
所以時間一到就跳車(跳到車裡^^")去找我媽.
這就是我媽做的總匯三明治.這樣是一份,切成四塊.
這次的口味是-燻雞/豬排/蛋/蕃茄/小黃瓜.
此外還有-培根/雞排/素食口味的可以選擇.
這三明治實在實在太好吃了><



好吃的美味有以下幾個重點吧~
1.料多-放料從不手軟,加肉加蛋是常有的事.
2.料好吃-比較試吃後,挑選最好吃的來煮.
3.烤麵包-麵包絕對要是剛烤出來酥酥脆脆的!
4.醬-定刷上厚厚的花生醬,這花生醬甜味和肉的醬味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5.蛋-煎工一流!蛋永遠都是煎的嫩嫩的,不乾也不生,入口很嫩.
6.其他的材料就不多說了...口水又要流出來了:P

後來又點了蛋餅和炒義大利麵.
一上桌就只想到吃,等發現要拍時已經吃一半了:P
蛋餅不是我要說,也是一絕,餅皮是脆的說!
我媽習慣煎的脆脆的~咬下去蛋是軟的,皮是脆的,超級好吃.
然後一個人喝了一杯熱熱的奶茶~走的時候再帶一杯熱的咖啡.

說來,覺得這麼美味,也是因為看到媽的緣故吧.
印象中好像也有快一個月沒見到她了.
今天除了因為愛吃所以來找娘,應該也是想她啦.
謝謝陶妹圓了我的心願,謝謝柳:)

要去我家吃的人,就趁這幾年趕快去吃吧^^b
不然等她收山,就吃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