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到公司整理桌子,把一些應該要帶回家的東西收收帶回家.
之前已經把小玩物都收走了一輪,抬書也抬了兩次
想不到這次收收也有一~~~大箱,重到幾乎抬不動.
也難免~待了這麼多年,很多東西都多到不行.

我最喜歡這個筆筒了,好像是誠品買的,那時有打折,
鮮豔的顏色還有俏皮的表情兮兮兮的在笑著,一看到就有好心情.
可愛的驢子趴在那邊看我工作,真是可愛到不行.



不知怎麼了,電腦也在將要離職之際給我鬧生病!
我是知道他病了,但是一直希望它可以多撐幾個月,現在手頭真的很緊><
但他反正就是給我大病起來,乾脆心一橫也買了新的電腦.舊的就修修給媽媽上網用吧.



這些是我的小物,其他美術都在流行公仔,但我好像都買布娃娃多.
其實這裡面有好幾隻是從別人那邊A來的,呵呵.
那堆小魚是有次經過一間文具店正在結束營業,看了那些小魚馬上通通帶回家!
還有一些蠟燭,木雕品什麼的,都是別人送的或是自己的蒐藏.



我還蒐集了一堆的吸鐵,特別去買了一個鐵盤子放吸鐵.現在還有很多空位.
嗯~要好好加油,把鐵盤子都吸滿^o^;這個瘦瘦的聖誕老人長的真有趣.



有人問我有沒有蒐集什麼,其實想想好像沒有,但是這堆木頭卻是書房裡的最愛.
這些木頭是以前去爬山沿路檢的,再把它們放在一起,有了這堆木頭,覺得空間都溫暖了起來.



可愛的羊咩咩,除了豬以外,羊也是我蠻喜歡的動物,因為...我姓楊啦.其實貓我也蠻喜歡的.



吉他...不是我的.但我很喜歡他.上面掛的麋鹿,還有那隻熊熊都是布做的,摸起來很舒服.



書房這樣整理起來後好溫馨,好喜歡呆在這個小天地喔.
而且,腳邊還可以開著暖爐喔!~熱熱的,再來杯熱茶~~~~
ㄚ~真的是很感動阿,這是我的小小幸福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