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桃妹自己勾的圍巾,顏色是她帶我去挑的唷^o^~
以前從來沒擁有過這種顏色,但是今年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要拼穀起來:)
好拼穀的圍巾,一圍上去好像年輕了15歲!
毛的質地軟軟柔柔的,對皮膚容易過敏不好的人來講,實在是太好了~



這是多才多藝小美烤的餅乾~口感一極棒!太好吃了~
還貼上可愛的小熊廚師貼紙,真是可愛~我要帶去環島時吃.



離下班只剩一個小時了,突然可沙拿了一個小盒子過來給我.
美美的浪漫的盒子,左看右看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



結果原來是....小卡片!是一張張的手製小卡片!



每一張都是獨一無二的!可沙說原來她那邊變成公司的數位輸出門市了:P



最好笑的是洛客人的,他說自己是"羅克斯拉拉"詩人~還創作了一首詩,叫夏愁---

夏愁

夏夜裡的晚風
輕輕吹過我的臉龐
這不是輕鬆
而是一種離愁
在這十幾個年頭裡(...我跟你有認識十年嗎orz)
您帶來的歡笑
讓我像是生命垂危的小草受到巴拉松的滋養洗滌(.....)
我不能忘懷的是您那有尾勁的鼻涕聲(...我承認是真的很有尾勁ㄦ^^")
以及比松板大輔的快速球還快的笑聲(...哇勒有這麼誇張ㄇ=..=)
.....如今您要離開了
.....除了不捨與胃脹氣外
我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能
更成功與更順利....ㄚ們(...哈謝謝你囉)

最好笑的是卡片上寫滿了"媽媽~別走ㄚ"的字還有不知哪裡來的插圖.
哈哈哈....真是謝謝你了!

收到這滿滿一小盒的卡片,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真的謝謝大家給我這個一段完滿的祝福!

------------------------------感謝分隔線----------------------------

批A屬:
還要特別謝謝一個朋友---雨狗先生.
還特別帶了他們家漂亮的小姐來...喔喔...是他們家的AE來請我和可沙吃飯.
而且怎麼這麼巧,他們家的新AE竟然是我們之前因為印公司制服就認識的靜瑩!是個大美女!
金城智特別要我幫他介紹漂亮的女朋友,可惜我人離開了,不然一定會幫這個忙!
中午去吃的這家就是"德義式",可惜的是我這個豬頭竟然忘了帶相機!
本來還特別的換上Macro鏡頭ㄋㄟ...結果...orz
只好給大家看看以前去吃寫的日記了,我要說的是,真的好好吃喔!
我點的是"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好吃到不行,讓我直接聯想到立花的明太子奶油烏龍麵.
推薦阿推薦!以後我都要點這道了^o^

雨狗先生,謝謝你ㄋㄟ,你真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