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民宿我2年前有去住過,當時就很喜歡這家的感覺,雖然小房間數不多,但是房間卻是乾乾淨淨清爽舒服,
有點兒商務飯店的感覺,比照在日月潭邊那些大型的飯店旅店起來,這家顯的小家碧玉清潔舒服。

老闆他們是3年前開始經營民宿,當初會回來主要是源於老闆想要找尋對自己有意義的生活,
再者是因為他們的大兒子當時有嚴重的過敏體質,所以他們才決定搬回到日月潭調養也經營民宿,
也因此他們對很注意房舍的整齊清潔。
老闆的爸爸就住在貓?山上!這次有遇到阿伯順便問他現在貓?山的日出狀況如何?
阿伯說已經有1年多沒有好景了,因為山上的樹都被砍掉改重檳榔,而檳榔樹不能聚集水氣所以少有雲霧了。



入口的Lobby蠻溫馨的,播放著好溫柔好聽的交響樂,整體跟2年前差不多,
右邊牆壁多了一台大的液晶電視播上一些旅遊風光,窗子的後面有一大塊的戶外空間,
擺放了些木製的桌椅,可以在那邊用餐。



這是我這次住的房間,在三樓是雙人房,窗戶外是面山的看不到湖景,但是4人房的是面湖的喔,可以看到一些湖邊的風光。



每間都有獨立的衛浴,我最在乎衛浴的乾淨了,看起來真的非常的乾淨喔!



是乾溼分離的,所以也很舒爽!



這是提供的晚餐,連盤子都是日月的樣子耶^^
.整體吃起來口感不錯唷!好吃。



這是早餐...比較普通.

老闆一家人都很親切,尤其是一位婆婆,(其實婆婆的年紀應該也跟我媽媽差不多)更是很積極的招待著人客,
第一天因為老闆有接待一些人出去玩(因為他們沒有開車)所以沒有遇到他,
第二天老闆還特地等我出來跟我聊天呢!
人在異地獨自旅行雖然貪清靜,但是遇到有人溫情的詢問,真的會蠻感動的。
這也是我願意選擇民宿的原因,住起來特別有家的味道還有溫暖的人情味。
來到日月潭我是打算如果有空就盡量呆在戶外的,所以住的選擇也比較簡單,
anyway這樣的住宿環境還有親切招待的老闆一家對我來說就是最合適的選擇。

要走了老闆特別等著跟我說再見,送我迎接下一段旅程。
這樣的感覺是住飯店絕對遇不到的^^.

桂月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