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好好犒賞自己一頓,決定去吃SPA Home的晚餐.

其實SPA Home也有住宿服務,但是價錢非常的不便宜,一個晚上也要5千多元.不過他的景觀真的很不錯唷!而且貪圖他地方小人不會很多也蠻清靜的.所以決定來邊享受一下晚餐.我這次點的是法式奶油南瓜小火鍋,真好吃!尤其是湯頭真的很不錯!好香好奶的味道,而且料好多~菜(應該是高麗菜吧?)也很多,蔬菜很甜很脆我全部吃光光!還有一種不知什麼菇的,後來實在吃不完了.而且南瓜煮化在湯裡,口感真的很好耶~我選擇了豬肉,豬肉的肉質有一點硬就是了.服務人員的服務也真是沒話說,屬於有氣質專業的.


右邊可以看到水社碼頭的風光.



左邊可以看到往招霧碼頭的環湖步道.



餐後的甜點還有飲料.甜點就普普了.

不過坐在這邊吃著火鍋等著日落欣賞湖邊風光.對我來說是個豪華的享受ㄚ~
這頓是我在日月潭吃的最好的一餐了,這個套餐$360元.水社碼頭的遊客街上也有很多可以吃的.我有一餐是去吃鮮蝦雲吞,還不錯吃喔!至於游藥局旁邊的麵包店,我是覺得很不好吃耶XD.如果要買麵包的話不推薦那間.

SPA Home

[2008年記]
今年又從從回SPA Home吃晚餐,我覺得似乎沒有我之前來吃的美味了耶。
延伸閱讀2008年的SPA Home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