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從日月潭出發,沿著台14甲往清境方向前進,會經過合歡山,然後進到花蓮.根據桂月村老闆所言,大約需要7個鐘頭左右.如果早上8點出發的話到達時間應該是下午3點剛好Check in.只是真的需要這麼久嗎?根據實際經驗大約是3小時又40分鐘左右,不過因為中途遊玩休息和找路,也是整整開了7個鐘頭啦.



第一站當然就是台灣最高的7-11囉!這次去發現有一攤皮雕的攤子蠻有趣的耶,老闆自己用皮雕雕出了很多的羊咩咩裝飾品,我忍不住就買了一隻小羊掛在車子的鑰匙上囉!



當然我也很俗的買了一杯使搭八克斯的冰拿鐵^o^,我有細心觀察怎麼沒有我最愛吃的燻雞薯泥塔,原來是賣光了~真是好可惜喔...(但其實我是問高興的沒有要吃啦:P)喝了一口冰咖啡就上路了!



合歡山實在太美了!我很懊惱的是沿途沒有多拍一些照片下來,上到最高處那邊,因為太美了所以我還來回開了兩遍呢!終於找到了這個地方比較安全可以停下來拍照.我的阿福好美喔~



正在拍照時,突然有一台大黑SUV停在我和阿福的中間,我心想應該沒有人這麼的白...吧?結果他們就真的停在那邊下車了><|||,他們一下車就說阿一起拍吧,我的頭頂突然有三條黑線還有一隻烏鴉飛過去,後來還是請他們停邊邊一點兒.招呼之下原來他們剛爬完合歡山現在正要去爬石門山.還招呼我一起去呢!其實我蠻想跟的,只是擔心太晚了如果走山路去花蓮不太好,所以就謝謝他們的招呼而繼續上路了.



阿福真的很美吧~哈

後來下花蓮的路上車子不多,不知道是因為非假日的原因還是本來就少人跑.有些地方路面還蠻Rally的,但我覺得這樣的路況還好耶.還蠻順利的!本來是想要經過太魯閣時就先去走沙卡噹,但是在天祥遇到了一位熱心的義工伯伯很熱心的介紹我許多花蓮的景點.詳細到連紅綠燈都講的一清二楚,只是我的小腦袋實在記不起來,所以離開後就忘光光了...因為熱心的伯伯講了1個小時多,看看也下午2點了,所以就沒有去走沙卡噹.也因為想說晚上的葛莉絲莊園花費不算便宜當然是要趕快去Check in享受一下.不過他講的許多Keyword都還記得,第二天也就沿著這些Keyword跑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